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最近鹰况+上海CP12  

2013-06-14 12:49: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先说一下最近的事情了吧。
我白黑的第一篇连载文《黑猫咖啡厅》终于完结了,虽然每一次写连载我都会烂尾,不过总算是了结了。
还有些番外啥的,都是等从上海回来忙完再慢慢写。
越来越发觉自己不愿意写H了啊!
觉得H没啥意义的……虽然脑袋里会想一大堆,但是就是不愿意写出手啊!

我也忘记是几号了,到了芒果新家的阳台拍的照。
芒果太太捉的机子,那家伙的构图感真是烂爆了,还亏说自己是画画的……
基本都是用我的PS技术抢救的,就修了两张,还有没有得修下去还真是难说啊。
 
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

亚修福特学园的校服其实真心很高富帅,淘宝上跟普通做的估计板型全错,我之前就买过一套,里头竟然是中开拉链的,那样就完全拍不到左边那图的解开的样子咯。我真在意这个地方,所以还是滚去拿WACHI大大的MMD模型来详细分析了一番再丢给裁缝定做了……虽然回来之后我又改了一下Orz

接着是6.2号的安迪生日会。
其实说是生日会,竟然是去唱K,感觉非常匪夷可思。
去的人也只有六个,除了我之外都是妖都的。我感觉自己真是作死了,从中山滚去广州参加一个人都并不熟的二次元聚会。
事实上也证明是如此,到了最后散BAND我也叫不上谁是谁。
本来就群里就不多话,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有些人真的那么有空天天在群里刷个几千条的……
二次元聚会的话自然而然会有人带本子过去看的吧?这回也是,不过竟然只拿出来本子让人羡慕妒忌恨之后全收回去了!
这样的情况真是……
 
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
 
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
 
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

自己做了一大堆安兵的不织布挂饰,聚会上送去一些,然后CP12又送走一些。
其实感觉自己是不是啥的,其实都是些不熟的人(还拿了我喜欢的那个安迪妈蛋)
我真是完全不能混圈子了啊!!!
写了半篇安兵的文之后就完全没写下去……还是比较想写白黑。
可能就是小三跟二房的差别。
大房山狱我已经写得江郎才尽不能再写了Orz


最后上正戏吧。
上海之行。
本来只打算出正太少佐的。
后来被妖子强烈要求,带了套小恶魔狱寺过去。
10号到的广州,下午2:30的飞机,结果延误了两次,心情前所未有的差,最后飞机竟然还迫降桂林(天知道为啥可以降到归来),还返航不知道回不回来!跟司令商量之后绝对住下机场安排的酒店,明天再走。
那个酒店真是不咋样……我还真是第一次帮酒店洗厕所洗水壶啊!但是偏执症发作,不洗干净不心息不能用啊!!

 
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
晚饭就这样……不过吃了之后的上海菜之后感觉这还是良心的粤菜。
 

 
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
晚上实在郁闷+闲得无聊,就掏出来装备拍了一下耍。

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
拍完之后就这样摊尸。洗澡速度睡觉明天早上6:30的车滚去机场。
这回成功飞去上海了。
长这么大个人第一次搭飞机,其实心情还挺激动的,特别是加速抬升还有到了平流层见到蓝天的时候真是特别感动。
第二次到上海还是各种迷路啊!!
地方又大指示牌又少可以问的人更少,兜兜转转还是打的滚过去酒店下榻……
下午滚去外滩看看,人多得要死,不过终于有点上海FEEL……
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
 
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
 


我感觉我真心不适合出正太!!(虽然动画里头说的是兵部少年……八岁啊还少年是正太才对吧~!)
上海的天气真的很凉爽,都没有足够的衣服过去,都是短袖短裤,到头来要总是穿着袜子和盖着水手服外套……
晚上去了徐家汇看看,吃饭购物啥的,不过物价也真是高啊。


第二天的CP12完全忘记带相机了!!
本来打算出少佐的,但是感觉自己真的出得不咋好,结果还是出小恶魔狱寺了。
真的很冷啊那天的早上!!
七点多排摊主队伍八点进场了。
在开场之前就把想要的本子基本全买了!超级爽!!
然后就在摊位上化妆等开场,九点半左右听到一阵很恐怖的呼喊声,然后人潮就汹涌而上,真是山河盖世气概万千啊……

感觉CP12其实还是买东西的人多,来COS的人比较少,摄影师也比较少。
好像都不见广州场都会出现的那种,N个摄影师围着一个COSER拍照的场面。
虽说有分出来摄影区,但是那里绝对没有广州那种挤都挤不进去的情况。
我也是走了两圈看看还有没有啥东西要买就基本蹲在摊位上了。
拍照也只是认识的基友喊的。
所以是没有场照的啦!
两点多就跟司令一起走人了,实在没东西玩,要买的东西都买了,满足了。
慢慢走路回去酒店,收拾一下又滚出去购物跟看东西了。

第三天就有惊无险地回来了!
上海给我的感觉就是:
好冷
麻雀都不怕人哦!
无论是飞机还是地铁还是的士,都开得好快好颠簸…………= =
上海的妹子基本很大只的感觉……

没带眼镜去,也没怎么仔细看上海的COS质量如何,不过感觉还是跟广州的很不同的。
起码出东方的妹子少很多……还有就是超多巨人超多兵长……虽然我真心对巨人不感兴趣。


最后的收获。
 
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全是少佐的东西……
最近鹰况+上海CP12 - ryuowl - 阿鹰你几时换头像 徐家汇无印良品那里给自己的买的几块香皂,一到夏天就喜欢用皂了。


五点半回到家的时候肩膀已经超级疼了。
现在还贴着药膏,不过睡一晚上已经好多了。

上海啥的,还真不晓得以后还去不去了,不过明天还要去澳门一趟,这个端午假期过分充实了……
我已经没钱啦!!!!!!!!!!!!!!
无限个等待手办的到来……
即使去了澳门感觉也是没钱买东西的多= =
这样一对比上海感觉广州场子真是弱爆了。
地方窄人又太多还没东西买而且最重要的是太热了!
接下来夏天的场子真心没有动力啊。
没啥凉爽的东西可以出的。

还是准备一下新的白黑文吧……
这回想写魔王与勇者的故事!!!

就酱……继续补眠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