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网易考拉推荐

13年元旦AD12纪事/久违的吐槽/图少字多/一如既往的啰嗦慎入  

2013-01-04 21:46: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MD反逆】帽子屋鲁鲁 Shake it!
这里大概无法插入BILI的视频还有shake it这首歌我也找不到在线地址哈哈……只能这样了。
不过真心很喜欢这首歌和这个MMD……疯帽桑来跳舞总觉得要比鲁鲁修来跳舞要和谐很多?!
因为多了梦游仙境那种疯疯癫癫性格的设定,整个人感觉都欢乐起来了。

于是乎,这又是一套出场少得可怜(只有最后一幕)的衣服。
但是就只是最后那一幕,润子变态的笑声征服了我!!

让我们看看CLAMP大妈们一点都不科学的十二头身人设………………
我为了截到这个一下子就过了的全身图真是弄得……(到最后还是滚去买了手办看)
2013年01月03日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
2013年01月03日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其实真的推荐大家去看看《娜娜莉梦游仙境》,特别是最后朱雀出场那段笑得我要死……
 

 其实这套衣服啊……定做回来还改的我有点辛苦……裤子改窄是一直以来的惯例、衣服也改了一下、帽子几乎帮他全做了……囧
要是我给裁缝返图肯定会被下一个卖家吐槽说那好不一样!的吧。
上上篇日志也有说我不想再临急抱佛脚了,所以这一回弄好东西了还有一日可以给我摊摊尸……


——————话说回这次的广州行程。
可谓是……………………黑仔爆了。
从一大早我就被刮伤了手掌,等到察觉到痛觉的时候,伤口已经渗出很多血了。
好在我要戴手套啊。
天还没亮就从家里出来。第一次这么早看到中山的景色,说实话,岐江桥畔的灯光真的很漂亮。夜景一定特棒。
那天的感觉并没有预想中那么冷,亏我还贴了我生平的第一次发热贴,还贴了两张!!一张都够了= =
在黑暗中等车、上车,然后天色逐渐转亮,也是一种新的经验。
到达TIT的时间很早,化妆换衣服,结果被猪一样的队友带着我和芒果的手机&钱包&门票进场去了…………
真是有史以来都没有这么黑仔过!不过中途遇到了虫叔,很好心地帮了我们很多……
认识虫叔那么久,虽然很少联系,但是每次在场上碰到了都觉得并不陌生,话也很投契。
虫叔是个好男人!嫁给他一定会幸福的啊!虽然貌似还是单身……
总之最后几经波折还是进场去了,虽然我想要的本子基本都被抢光了……太可怕了Orz
答应帮芒果大大放东西的什么阿C巴大大啊牛杂大大啊始终还是靠不住,最后东西全都是放在我的基友轩桑那里……这才可以轻轻松松地去游场。在最终整理行头的时候已经有妹子们兴奋地看着问可不可以拍照了。
在场的还有一只皇帝和一只ZERO(都是男的)……我其实真心觉得男人来出鲁鲁修的话除非你真的长得很俊秀而且要非常之瘦……否则都会……
反正我看到那只皇帝我真心想死……………………还给我塞了让我很不能直视的卡片还求返图……
当然这里并不是觉得自己出得有多好什么的,身高身材本来就是硬伤永远都无法弥补,最多就只能好好地化妆和尽量原版衣服而已。
除了芒果的柴郡猫C.C之外,还有黑骑和拘束服的C.C。
原来出拘束服的是北斗大大……一睹真容果然是大大很漂亮,求了合照虽然觉得以后合作机会并不大啦。
CP就是这样的了,我也试过一些,答应跟你出了不久之后就没了声气,直接不了了之。
果然到最后靠得住的就只有基友和自己。

然后,结果到最后、还是没有滚去ACG啦!
ADSL就好了,我喜欢AD多过ACG很多。
场地也好看,人也不用挤来挤去。

不过呢,事后到广州COS吧看的,基本刷的全都是ACG的照。感觉现在莫名其妙的三次元摄影师多了很多。
一贴看下来基本都是妹子,而且妹子都是差不多样子的哦!!
搞笑的是我看到某人跟某贴的摄影师问有没有拍到出某某角色的自己,结果楼主直截了当地说了,拍的全是妹子没拍过汉子。
感觉真是…………………………既悲催又有点心寒……
当然摄影师爱拍谁是他的事啦~~只是搞得我真的很想去一次展全做摄影,尽拍汉子,然后滚到贴吧发图,说我是基佬我只拍汉子!

而且还跟芒果研究着研究着,觉得现在的摄影师和汉子大概喜欢的是“眼睑上面没有东西”的妹子。
其实意思就是,除了粉底和眼线之外,其他的东西都不用了哦!!睫毛的话可有可无……赛得就是你本来的底子!!
底子好你就是萌妹就是女神,底子不好任你化妆之后怎么厉害怎么貌若天仙你都是渣渣。
淡妆赛高!!!!
还有看到某两个大大,出了场外之后就一直蹲在某个单反专用地,你是拍得不想走了呢,还是在那等着人来拍你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多疑还是自我感觉太好了,总觉得自己经过大大面前的时候总会被鄙视一样的目光瞪着。
不就出过一样的东西而已用得着这样么。
希望那只是我的多心啦!!
烂鹰就是这样的了,大家莫介意……
事后等待场照也是那样的矛盾心态,希望看到自己的照,也害怕看到自己的照。
受到关注受到肯定当然高兴,但也害怕遭到批评,人之常情嘛。

回家的路程也是糟得不得了………………
轻轨提价之后以后来往广州真心肉痛…………以后真心不想过来广州咋破……
给自己定个死规定,一个月最多滚过来广州一次,再不能多了!
接下来剩下的两天假期也是基本没听过,去唱K啊修图写文啥的……今天上班也是很多事做,生活充实得让我作呕……


啊说道这个,感觉最近的肠胃真心不好。
工作的应酬太多了,总是出去吃饭,但是体重居然没有上升!!靠!!
反而是最近吐了两次……连我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怀了八妹的孩子了……
伏八啥的,还是要再等一下啦,猴哥的毛还没来……

说实话我没有普通大大那种自拍/合照/集邮等习惯,果然是不能成为大大的吧!
说笑说笑……我很满意现在这种情况,混混贴吧写写文,烦恼工作的屁事,在163里面抒发下自己的感想。
不需要粉丝啊应援啊大量的人际交际啊,我最喜欢的就是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之中……所谓的梦游仙境哈哈。
但是我还是很能够把现实和幻想分开的哦。
可能在三次元里我还是个分外现实的人也说不定……

总而言之烂鹰虽然对很多东西都很厌恶但那份感情大概持续都不会太久或者太过深刻……
但如果喜欢某样东西的话那份感觉就会很长很深吧。
果然做人还是积极向上一点比较好吧。

好久不吐槽这么多了,感觉都踩了很多大大的尾巴,我脱离微博果然是个明智之举。

放几张图……嘛现在也就那么几张啦,等虫叔的图总是漫长的过程…………
摄影:大丸

2013年01月03日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13年元旦AD12纪事/久违的吐槽/图少字多/一如既往的啰嗦慎入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
  

 
2013年01月03日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2013年01月03日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





OVER,感谢食用。


最后,给大家瞎眼视频一枚,内有闪现的烂鹰一只。
广州ADSL12cosplay

我又插不了视频了怎么着………………

你看到的烂鹰都是幻觉,反正我自己是没有看的。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