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网易考拉推荐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2012-03-27 23:07: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不去私影了!!!!!!!!!!!!!!!!!!!!!
其实也有很多原因的。
摄影师的,我的,反正要凑齐天时地利人和还真的很看RP。
于是终于在上周日完满了。

又是拖了很久很久的一套。
【不要问我某大大出过的蓝色工装我真的一点都不打算去出那套】
上年五月HCG游场了一趟,简直就是热爆了。
最近天气算是有点反常,早晚冷,中午热。
想着趁还没真正热起来把这套拍了算了。
CP什么的早就反面不认人了反正都没爱的我受够了。

说是民工的工装,但是我这套衣服真的不民工……
用的布料很厚还挺贵的Orz
打算还买那种布料来做红色的工装。
还有啊衣服上的一个个扣章可是完全照着原图画的。
才不像某大大那样随便扣几个上去了事。
还有我很受不了的就是………………涂个鬼黑色指甲油啊!
哪只眼睛看到59有涂过指甲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山本拜托不要把眼睛画得黑得一B!
拜托不要贴眼睫毛!
尼玛狱寺比山本要高是咋回事啊!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出过太多的狱寺最近都不知道出啥版好了,官方的没多大的爱反而很喜欢同人啊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我这病得不轻已经买了布打算做59的一套女装了……
我这完全就是一个二次元的爱好是和那些COSER是不同的。

关于这次私影的地方,还是和上次夜景的一样。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不过这次衣服的颜色和背景不是太衬所以基本都调色过了。
那个地方是中山以前的酒吧街,现在都荒废了,一整条街都是涂鸦,美丽死了。
不过恐怕很快就要拆了,觉得很可惜,于是就赶在之前好好地拍一次吧。
留念也好,以后就只有那啥千灯水岸的景色了。

话说那天早上打算上新建的厕所那里戴毛,结果被一位大叔拦截住,叫我去男厕= =

这个其实也没啥,也不是第一次被人当男生……
我也没说啥往男厕去了。
然后站在门前两秒钟后回头看大叔走没,见没人了又跑到女厕看,结果看到大叔在里面!!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有没有搞错啊大叔你,不让人去女厕结果是你自己去了??

这囧的之后还是很顺利地开始拍摄。
一段时间没私影,阿一也是很久没拍COS,两人感觉状态都很不佳囧。
开头的照片也马马虎虎,不过很快也就进入状态了吧。
话说那条路不时有泥头车来来去去,阿一为了拍大景而跑到马路上也很危险的……
也有一些围观群众,但是总体而言要比沙面什么的少多了。


大景什么的真的很赞!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涂鸦特给力!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阿一说这么久没拍COS竟然出来还不错。
果然姜是老的辣……!!大误!
构图取角什么的……
当然我不是摄影师没办法挑剔啥的啦,对我来说已经够好了就行了。

话说这次私影从十点三四左右开始,十一点半左右结束,说实话大概就一个钟头左右。
速度而给力的一次私影!
衣服直接穿着去也很方便,拍完直接开车回家卸妆吃饭啥的了。
这也是我爱中山的一个原因啊……
好景就在我左右……


 这次的妆容。
我讨厌大大那种把眉头画得特低的方法。
也讨厌某些人总喜欢把假双画得跟整条上眼线一样长。
拜托对着镜子看下自己的眼睛好不好,不要弄得连最基本的像人也做不了Orz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我讨厌出妹子画假双!!!
我也讨厌只会抿着嘴巴笑的妹子!
尼玛就不会有别的表情啊!!
你有时间液化的话还不如研究一下那脏得像用地沟油画的眼妆!



中山那家狗屁女仆店等开张我就来一次宇宙无敌大喷特喷!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很喜欢这张- -
虽然一点关系都没有囧
阿一的单车!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疯狗乱吠之后来一张略带点萌的……
但是这个并不是真相!



这才是真·民工无误~~!!!!!!!!!
我是民工我自嚎!!!!!【3.25狱寺工装】 - ryuowl -

 

我是民工我自嚎!!!
大大和萌妹都去死吧!!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