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网易考拉推荐

12.22 Bambi x Lelouch Merry Christmas!!  

2012-12-25 22:2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鹿斑比的吾王鲁鲁修设定……到底有多冷啊!!
但是意外地好萌好萌…………
12.22 Bambi x Lelouch  Merry Christmas!!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
 

12.22 Bambi x Lelouch  Merry Christmas!!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12.22 Bambi x Lelouch  Merry Christmas!!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
 
还有猎人朱雀君……虽然动物爱护者朱雀看起来不咋像是做猎人的料……
咋都像是会变成痴汉的感觉啊而已!
小鹿鲁鲁给人的感觉大概就是……不像其他小鹿那样轻盈(体力渣),蠢萌蠢萌的……
因为小鹿这种东西实在是……太清纯太可爱了……

话说我真的想过猎人朱雀x小鹿鲁鲁的同人情节哦!
秋末外出的鲁鲁因为体力问题掉了大队然后被狼群围攻,最后被朱雀救下,然后一起渡过寒冷的冬季啥的~
有空真的可以写写这个啊!!

话说周六真的是冷到飞起了。
本来说要去广州私影但由于天气问题还是延后,结果那天天气其实并不好,阴天光线差。
还在树林里头拍,各种苦逼啊。
不过林子很漂亮就是啦,堆满了的落叶~

不得不说的就是那篮子水果……重死了!!大概都有十斤重了……
拍完之后拿回家不敢说是我买的,就说是从办公室拿回来的囧,刚好早上帮老细搞了活动……

现在想来,我穿这样拍照之后竟然没有感冒真的是奇迹………………
不过我这个冬季以来貌似都没有大型感冒过啊真是可喜可贺!!


循例先放几张渣照。
还是P满15张之后就懒得P了………………………………………………………………

摄影:大丸

12.22 Bambi x Lelouch  Merry Christmas!!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12.22 Bambi x Lelouch  Merry Christmas!!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
 
12.22 Bambi x Lelouch  Merry Christmas!!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
 
12.22 Bambi x Lelouch  Merry Christmas!! - ryuowl - 阿鹰萌死骑士帝
 



话说今天是圣诞节呢。
虽然我是完全没有感觉啊。
末日那天也完全没有意识到。
就那样睡觉就过了。

昨天倒是跟着芒果到外面逛了逛,吃东西吹水啥的。
感觉我真是越来越和世界脱节了啊!
当然我也从来没想过走在潮流的顶端啥的……
尽在旧番冷版本就可见了……
总之鲁鲁修经典的几个版还是想出一下的说。
最近真是囤积衣服有点多了啊…………
人倒是跟着天气一起变冷便懒散……
小鹿鲁鲁的各种配件都在一天工作日的闲暇时间赶制出来,那种临急抱佛脚我真的不要再受了啊!
还是要提前弄好比较好啊…………
元旦也是这样不能弄到最后再弄啊!!

哎哎哎………………
元旦漫展见吧真的是了……
虽然感觉我在12年的最后还是会滚去再私影一次……
嘛嘛嘛。

我有在每周更文和努力工作的说哦!
 
12年总结什么的,看下我这周末还去不去私影再说吧- -

就酱。
最近分裂出痴汉属性的鹰上。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