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严重置顶】跪求各种CP、长期有爱CP!请掉给我一只杏花!  

2012-01-09 22:46: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置顶的……求CP日志!
写这种东西真心觉得悲剧………………
但是没办法,想完满的东西太多了,而且又不是认识人多……

说在前面的大前提:
不提供衣服道具什么的,最多我有的东西会慷慨借出,但请珍惜。
还有就是,希望一定要有,没错我就是这么老土落后的人。
这里不是什么名COSER也不是有钱人,只是个什么都自己做的民工而已。
化妆什么的请自理!但是我可以帮忙也可以在试妆时候提意见什么的。
人的长相本来就不可以改变,所以还请化妆给力。


我本来脾气不是特别好,但是对于自己出的东西绝对会尽量想做好。
当然也希望CP能做到这样。


地区:广州、中山、珠三角附近……


以下是详细的求CP表:


战国BASARA
伊达政宗or真田幸村
苍红!!!!求有爱的苍红党!
请给我一个温柔可爱的小杏花啊!!!!!!!!!!!
上面写了笔头or杏花,就代表无论是你想出笔头还是杏花我都是OK的说…!
你想要当攻的话我可以做那个温柔可爱的小杏花!
你想要当受的话我愿意做那个霸气痞子的笔头!
版本:同人浴衣版
绝对不出动画的盔甲=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山本武or朝利雨月……      求长期CP
虽然知道这两个人简直就是妄想但是我还是想求啦!!!
不一定是男人……只要你有爱而且能出到一点男人FEEL……Orz
(长期没有雨守的滋润此鹰早已干涸冷感了Orz)

至门中学校服版96
我出漫画版的D

狱寺隼人
你没看错我是想求一个59
求G59,还有狱寺母子。

捉鬼天狗帮
一之宫勘太郎
就是这么怀旧的东西……
在下想出春华……

轻松熊拟人
求熊哥哥一只
PS:是出男人!
熊哥哥是男人!!!!!!









总结下来好想真的没有多少计划……
好吧就这么多……
我真的只是想找一两个人和我一起疯各种同人版而已啊!!!
有兴趣的亲请留言………………
上天啊!!!


请给我一个软绵绵的小杏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严重杏花不足啊!!!


TUT~

  评论这张
 
阅读(86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