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网易考拉推荐

2011501ADSL07感想 & 430?  

2011-05-03 22:1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州最后一个有爱的漫展也终于沦陷了!

之前由于太过讨厌YACA,所以51果断选择了ADSL。

不过有句话说得很好,那就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离开了广图的ADSL就是一坑爹的存在啊!

说实话的,这次真的很失望。朋友去了YACA,跟我抱怨说排了一个钟头的队伍才能进去。我就听着,没有说话。我自己也不好意思说我排了一个钟头的队伍,最后被告知不允许进场!由于场内人太多,所以一点后COSER免费进场失效……

最后我是四点多才进去的,本子当然也没有买到Orz

貌似场内还有BAND队演唱,那个声音实在是……

在场外都听得一清二楚,在场内的话一定是非常痛苦的。而且那个场子又非常小,通风性差,回音一定超级利害,耳膜受罪啊……

总结而言,ADSL已经失去了作为一个同人展最基本的东西了……

大家只想买本,只想买本而已!!!

你搞那么多花肾是画蛇添足啊!

 

本来想和司令一起买票进场的,可是一看那购票入场队伍……我勒个去,足足把1850创意园绕了一圈!排得来都要散场了!

于是我们就在某堆砖头上面放下东西坐了下来,还开始打手机游戏……

司令那个手机游戏实在是太有魅力了!

简直就是欲罢不能!搞到别人要拍照我也说“玩完呢铺先!”……

 

虽然AD挺让人失望,不过和中山的孩子们和司令小潞玩得挺欢乐的。

于是其实我和司令都是在炒冷饭,出自己出过了好多遍的角色还有版本……

天公也不作美,天气又闷又热又下雨。

出得很崩的说………………囧

其实完全也没有了心情的说。因为和690走在一起还有人以为我是白兰。

靓女,虽然我是出过白兰,但是你看过白兰穿黑西么?!看过白兰穿红衬衫么?!

尼玛的……


记得那天无论是来广州还是回复都是有惊无险地……差点赶不上轻轨……

本来预定是来FATE REBIRTH的大哥的。

不过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始终还是出不了。

什么都准备好的了……哎。

虽然出590我也是很开心的。

而且也不用那么热……

出FR大哥的话我真怕我是全场最热的那个Orz


上天注定我还是要来59……没办法o(╯□╰)o

而且西装590出了好多次啦!!

最后去了废墟私影,被人赶什么的……


690:潞

590:鹰

摄影:BI

2011501ADSL07感想            430? - ryuowl -
 

 好了放一张就算了,什么都不想说了囧

690590什么的冷死了囧



相册会更新……………………………………的吧。





最后。

这才是重点么?!

430那天,为了这两张图而赴汤蹈火地…………!!!



2011501ADSL07感想            430? - ryuowl -


OVER。

以后到底要抱着多大的觉悟去漫展啊!!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1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