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528私影的那些琐事破事。  

2011-05-29 01:32: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529,也就今天我就要回中山了。
于是也算是这段时间在广州的最后一次和COS相关的活动吧?
VITA邀我去酒吧私影。我这么大的人了,也没去过酒吧,本来打算周六就回去的。
不过想想看,还是很想去酒吧私影,机会难得,于是就留到周日才回去。

怎么说呢。
对找CP是完全没有了热情的。
我是很热衷于山狱的。那是我的本命嘛。
但是对于在2.5次元里面,这份热情是排不上用场的。
别人羡慕我有自家的山本,我倒是一点都不自豪。
先不论到底原不原版。
很肯定的说,VITA他对于家教,对于山本是没有爱的。
头发不肯剪,也不愿意买假发。
眉毛也不愿意修,各个方面总是不完善。
每一次我叫他来出山本,和我来山狱,他总是有所推脱,让我觉得我好像在强逼他一样。
拍亲密的动作也是不愿意的。
要拍一张照片之前,还得征求他的意见。
当然,我明白他是有妹子的。
而且他还把他的妹子到处带着去,围观他私影什么的。
上年ACG我也很火。
叫他第五天来山狱,他就说,啊那天我妹子也要来啊!
我说,那叫你妹子来,我亲自跟她说。
怎么好像我会吃了他一样啊?!
拜托……我大学毕业了,我22岁了。
我对一个黄毛小屁孩完全没有兴趣……

反正到最后,我觉得自己真是超没瘾。
CP什么的,看着光鲜,其实真的伤不起啊。
与其这样不快乐,拍个照都像逼人受死刑一样,我宁愿选择自己一个算了。

其实昨天也是。
感觉是因为VITA觉得放我太多次飞机,所以才会来邀我的。
这一层我当然很感谢他。
如果不是他打的关系,我也拍不到那么美好的景。

拍照大概是四点半开始的。
由于酒吧七点要开始营业,所以七点就要结束了。
他说自己有其他东西要拍,让我先拍。
那好吧,我就自己一个拍先吧。
他就在那里和一群朋友拍日常照。

然后我就被一个出得很……强差人意的27骚扰。
一直说来攻我啊,来拍5927什么的。
我就说我来这里是为了拍山狱的,而且就算要来,我也有自己的27了。
在场还有一个690和最后三十分钟才出现的18。
如果要COS,就不能给点心意下去么?
我就不明白了。
西装外套的话,都大得要命。
恐怕是自己老爸的吧……
衬衫也不束,领带也不大,邋邋遢遢的。
而且貌似就只有我一个人穿了制服鞋……

于是撇开角色原版度不说。
说拍照吧。
为什么都不好好拍呢?
都在那里和一个RIN玩穿越,扑倒什么的……
虽说,只要开心就好。
但是我见不到有什么意义。
我看不到任何对于角色的爱啊。

到最后,六点十五分,我才硬拖着VITA来了几张山狱。
哎,也拍得很少吧。
虽然我事前是找了好一些图做参考,不过都派不上用场了。

在前一天,我很想叫咚咚去陪我私影的。
VITA他倒是带了好几个围观群众过去,所以我觉得我倒是肯定是寂寞的了。
不过最后咚咚还是没能去,好在和摄影师挺投契,到最后还是没那么寂寞了吧。

总之感觉,那就是我所不能融入和理解的另外一个世界啊。
我尽全力做到最好,事前做好所有准备,参考各种同人图,和摄影师商讨动作和构图。
但是他人却一点都不以为意地在那里玩闹着。

也不知道是我自己太过意识过剩还是咋样。
这一天觉得非常郁结。

大半夜不睡在那里发牢骚……
醒来了去搭车时候再补眠回来吧。

中山,我要回来了!!
我不想上班啊!!
  评论这张
 
阅读(34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