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10.16DRRR!!私影杂谈。求CP啊啊啊啊啊~~~~  

2010-10-17 00:10: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司令写了日志,那我也写一下纯文字版的日志好了。
昨天在整备的时候,着手试了帝人的妆。
其实还是挺纠结的……弄了好久才稍微满意。然后,顺便在帝人的妆上面画了白兰的眼妆……真是……我喜欢妖孽的眼妆!
特别是眼角下面会一抹红色的哈哈~
然后就成了一只眼帝人,一只眼白兰的状况囧。

第二天私影也算是很顺利很欢乐吧。
很大的感想就是:我老了……腰不行了Orz
还有就是:天生腿不够直这是没办法的囧!!
总而言之,真毛毫无鸭梨!

然后就是,我白帝无能……………………Orz
白不起来Orz
月底集体私影再试试看吧= =+
还有我想来个鬼畜眼镜R某图的DRRR版,就是两个克哉坐在沙发上面,然后周围一堆攻受的~

在星城跟保安打了一会游击战,然后转战青宫,最后再战蓝蓝路和北京路!
这行程看起来貌似挺丰富哈哈。
最后一战:大头贴!

死店主!你会不会PS啊!把我P成没有头的了!


真是很喜欢我的蓝平方鲨鱼帽子=V=
TOP图更换预定~

高跟制服鞋真的很痛的说TOT
在星城卸妆时候还碰到一个人对我们问长问短……虽然我都礼貌地回答他了。
逛的时候看到一件很萌的黄色衣服,觉得出LEN便装都行了,但是没钱买Orz杯具啊!

下次拍牛郎……也要这么欢乐哈哈XD

最后,求下CP。

求岚战王子!!
求伽马叔!!狱寺和尤尼都需要你啊!
求装备齐全的GIOTTO!!我随时都准备着啊!!
求怪物使者阿纲里面的阿纲!!

求青叶求帝人!!(我可以出青叶的说……我是帝人控哈哈)


山本什么的我早就知道我求不到的了Orz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