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宣传】自家山狱本《DOLCE》淘宝通贩开始~(还有初雨岚LoveLove H小本 噗)  

2010-09-08 08:37: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么都想在这个2.5次元地放啦。
就当是一种纪念~

【宣传】自家山狱本《DOLCE》淘宝通贩开始~(还有初雨岚LoveLove H小本 噗) - ryuowl -
美好的封面(封面构图可是我想的TUT)
其实表达的就是一种救赎的感觉吧~
 
【宣传】自家山狱本《DOLCE》淘宝通贩开始~(还有初雨岚LoveLove H小本 噗) - ryuowl -
封面的帅气和内容的甜蜜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宣传】自家山狱本《DOLCE》淘宝通贩开始~(还有初雨岚LoveLove H小本 噗) - ryuowl -
梦幻系的海报啊~~超级美丽!
感谢七道桑!

然后其实还有书签和卡贴,但是图不能放~


《DOLCE》正本: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7388868076

特典A:(初雨岚H小本、海报、卡贴)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7391564776

特典B:(海报、卡贴)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7391381060




-----------------------------------
几经波折,嘛其实也不算是波折,而且也刚刚开始贩卖,完全不可以算是完满哈哈。
本子是从上年年底就有计划的了。不过期间发生了很多事,导致本子一再搁置。
但是最后他还是出来了。
 
我至今还是能清晰回忆到我的文里面的每一个情节……泪。
我是个能一边自己写文一边自己掉泪的人呢。
而且还很执着写狱寺的亲情。
我坚信狱爸他是爱着狱寺的!!(握拳
或者小时候的狱寺还有跟爸爸说过 长大以后要嫁给他~(啥这不是女儿才会想的事么?!)
天野对狱爸的洗白对我影响好大啊。
也对本子里面我的文章的情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曾经一度我想无视天野的设定,但是最后还是接受了。
于是《No More Friends》是新的了。
变得更加单纯了。(因为本来设定了些复仇系的东西在里面)

狱爸你到底是个怎样的男人啊!
可以的话我希望你是个背头啊!!(此鹰为背头控,例如REBORN那个大背头我就特喜欢,另外初雨的头发我也支持背头!)

最后,感谢关注这里的大家~
在漫展上面看到就买一本吧哈哈XD



明天,就是0909了!!
是我家的傲娇生日啊啊!!
  评论这张
 
阅读(99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