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无聊】还是人妻狱的一些残照。(等待ACG……望天)  

2010-09-26 12:01: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月发了好多日志……(对我来说)
预告啥的果然很坑人!
接下来马上就要到ACG了,这个秋冬各种繁忙……

【无聊】还是人妻狱的一些残照。(等待ACG……望天) - ryuowl -
这两个英文单字不用我翻译了吧?
STOIC:禁欲
TOXIC:中毒

当然我ACG不会出590的。
这个九月590的分已经够多了。

青年的感觉倒是挺能掌握,我还是要慢慢体会一下傲娇少年到底是咋一个样Orz

【无聊】还是人妻狱的一些残照。(等待ACG……望天) - ryuowl -
很潇洒(奔放?)的一张,个人很喜欢。
手里那支,其实不是烟……Orz

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左右手大人!

 
【无聊】还是人妻狱的一些残照。(等待ACG……望天) - ryuowl -
其实这次去玩很多图都是照着同人图来拍的。
不过这一张是照着官图来拍的。
表情什么的好难掌握。
什么才是思念一个人的表情Orz,无能啊。

【无聊】还是人妻狱的一些残照。(等待ACG……望天) - ryuowl -
小指手指甲没剪…………|||



这是福利!
【无聊】还是人妻狱的一些残照。(等待ACG……望天) - ryuowl -




最近遭受到些挫折,比较心灰……
希望搬到新家和回到学校之后能振奋一下。
ACG的话应该前三天都在。
欢迎大家来勾搭~

第一天找到我的话,我有东西送给大家-v-
当然不会是啥特别好的东西啦,不过就是小小心意而已~


好了就酱。
更多图片和大图请看相册。
忙于搬家的鹰上。

大家ACG见=3=
 
 
  评论这张
 
阅读(471)| 评论(1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