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2010-06-01 20:4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就是道具控的胜利!
(揍)
那天妆没画好= =+真的,临急临忙果然没好物,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C·A·I仍未完满啊!!感觉气势还是没出来TAT~
谁来给我字母叔拍片!(休想)我依然是很爱这套装备TT^TT,天野你不要总是给狱寺那么多装备啊卧槽!我放假还要做赤龙卷之矢啊!!!囧rz
感觉好像拍了很多,但其实拍了很少囧rz,又或者是肉肉删掉了很多不堪入目的啊哈哈~

这次真的想说了,不要盗图!= =
因为不想盖水印了囧哈哈

用C·A·I系统时候狱寺的眼睛显色比较厉害,因为眼睛会P得比较亮哦-0-

摄影:蔬菜肉肉
CN:鹰
反光板君:岚光夜(噗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这张的背景特效是肉肉帮我P的,总觉得很火星的感觉囧~~~
而且咋我看不到图片的下半截啊!!大家看得到么= =+
难道是我个人抽了囧




然后是欢乐照


GULIO:岚光夜
狱寺隼人:鹰
招兵买马:小远
折原九琉璃:Juice
折原舞流:Mikorio
XanXus:司令


有份的各位COSER可以自行拿去自己的博客去~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我很喜欢这张!
所以这张大一点点XD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兔子舞!!!
搞笑死了!!
特别是小远………………你这个也叫做兔子舞扭腰操么XDDDDDDDDDDDD


从X爸那里盗来的一张花絮图XD
鬼畜老师X爸啊!!!
小远拍好了也不告诉我们害我们一直保持这个姿势Orz
累死我了= =|||
ADSL05正照·狱寺隼人 SystemC·A·I - ryuowl -
 

大概就是这样了。
考试也剩下很少而已,之后的时间就专心于二次元和准备暑假的COS项目了。
大概要YACA才能见到大家了!
=3=

ADSL很开心的说~虽然没买什么东西~
啊啊折原姐妹爬的那棵大树我也好想和小远出GIOTTO和G的时候爬一下XD!

最后,请期待我的炉心融解XD
END!
  评论这张
 
阅读(107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