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2010-05-03 11:04: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打算出初岚的,最后还是算了,因为要面交DOLLARS的定制队服,所以我索性就穿着队服过去了。
就这样化好妆穿好衣服戴好毛出去,搭公车搭地铁,去到会场没去排盛装,整个路人化拍普通售票队。
其实这次还是APH本啊!
天杀的。
那个5927摊看得我泪流满面。经过时候貌似被他们认出是在COS59,但是没理他们,实在太情何以堪= =我可是山狱党的啊!不过最后还是去买了他们的G59本,各种悲剧,里面还说是隐5927,我要用笔涂掉那个死人十代目= =
他们说在上年ADSL04看过我,这次又看到了 = =
哎我只是路人一只。
而且,我不是外貌协会!
不要把我和某人认错囧,哪里像了……我不就戴了帽子戴了眼镜的路人一个么= =
而且我不画烟熏英伦妆的,也不粘假眼睫的= =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闪亮的DOLLARS队服啊!第一次尝试面交那么多东西,真烦= =话费用了不少,而且还有一件没有交出去Orz
手臂上面的黄金是小远借我的!虽然它经常掉下来囧
这次YACA不算太悲剧吧,不过场内人很多,还好可以滚出去玩还能滚进来。台上节目也跟没看,COS主要是V家比较多。是说到了最后竟然统计有五个狱寺XD
算是不错了~

翻到个伪·山本!虽然他羞涩得要死囧,不过聊以胜无!
是说有人看得出我的装束其实是模仿哪里的吗?
山本·绵羊君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然后昨晚上在无头吧看到我的照片囧,被列入COSER·DOLLARS里面了XD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初岚大人你好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能有点表情么囧
汗orz,其实我也很瘫╮(╯▽╰)╭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下午才来的两只狱寺我都没有在会场碰到,真是悲剧。
不要吐槽我总是那个姿势囧
我没有向葛炮学习姿势所以就这样了囧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小静好美!!啊啊我们还没有小静啊Orz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这个白兰很妖媚很帅气=V=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后来我把我的山本借他了。


以下是昨天的基友。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普爷·杉泽君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小红·小殇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其实这两只是山本他的基友囧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阿岚美丽的女仆啊!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X爹XD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小远很美!!



话说今天的DOLLARS聚会很激动很激动!举手机!
不过铃声完全听不见,现场太吵。
而且比较让我不满的,是BOSS竟然是一个路人和意呆Orz
我要帝人SAM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期待下次聚会!


惯例贴下战利品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碎娘跑过来派给我的DOLLARS贴纸XD高兴死了~5.2YACA归来·路人狱一只·我才不是外貌协会=皿= - ryuowl -
父子+师徒组的卡贴
因为找不到山狱的,就选了这两张。



晚饭吹水吹得很欢乐~~
好久不去大型漫展,虽然有点累,但是还蛮有爱的。
ADSL见XD
一年又一个月之后我会把C.A.I狱寺完满!
全副装备·匣子+手炮上阵!
  评论这张
 
阅读(420)|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