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530广图ADSL05先行绘图纪事  

2010-05-30 23:5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远的一个电话,让我放弃了在宿舍化妆的想法,直奔广图= =!
去到...........果然很热,化妆用了很久时间,让等我的司令、小远和桃子久等了,真的很不好意思Orz
道具什么的真的很麻烦。
但是真的有爱啊!
我是道具控!!!
图片啥的,还没收到,也不晓得能不能收到,反正就用这个先过过瘾!!

记得有个孩子拍了我的照,还问我能否上传到家教吧, 虽然至今仍未看到,不过只希望能少被喷= =+
毕竟那地方很恐怖。


嘛嘛我只是个画图废,也就那么大能耐了Orz
吐槽画技的话还是算了Orz

530广图ADSL05先行绘图纪事 - ryuowl -


 
530广图ADSL05先行绘图纪事 - ryuowl -



 
530广图ADSL05先行绘图纪事 - ryuowl -



 
530广图ADSL05先行绘图纪事 - ryuowl -



 
530广图ADSL05先行绘图纪事 - ryuowl -
 
530广图ADSL05先行绘图纪事 - ryuowl -


哈哈最后一幅,因为看着觉得无比顺心就画了!!
小远很美丽!!
很攻啊XD


等待肉肉的单反照XD!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