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网易考拉推荐

祝火耳和我生日哈皮TUT  

2010-03-27 21:34: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你哭啥呢你,因为明天是我生日却要去兼职啊!
不过的确还是份好兼职,可以赚赚钱,也就算了~
反正年年生日都是那样过的了。

话说最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做帝人的校服Orz。
我疯了Orz
两份图和一份报告都还没做呢Orz
要把这些都搞掂了才能去424啊阿鹰!!

哎不多说了,火耳君327生日快乐,阿鹰328生日快乐~~

还是,只有山狱党或者狱控才看得懂的东西


祝火耳和我生日哈皮TUT - ryuowl -





祝火耳和我生日哈皮TUT - ryuowl -








祝火耳和我生日哈皮TUT - ryuowl -




最后那张图没有在山狱吧放出
连自己也顶不顺自己了Orz
—END—




最后,今天,阿鹰,加入Dollars了!
莫名其妙地很兴奋= =
看到注册成功之后下面显示的田中太郎
我……萌啊萌啊萌啊TUT
我以后就是打蜡纸了!!!
啊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