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杂乱】这个冲太岁的虎年的起始啊  

2010-01-22 11:3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起来,我的一月的日志真的是非常少了。

最近心情非常不好。为什么呢…………其实也不太明白,和家里人起了些冲突,然后又连带到2.5次元的某些事情,或者是我的敏感所致,于是心情就一落千丈。

有些事情,我知道我妈妈肯定不会理解我,所以我也不打算尝试让她理解,然后她就那样轻易地否定我所做的一切,而她是不知道那些事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的。

往往以为自己只是说我几句,但是却不明白正中的就是我无比在意的东西。

昨天一声不吭地就跑出门了,那个家充满了不理解和限制我的个人空间。出门的时候随便穿了一套衣服和鞋子,土得要命不说了,鞋子不好穿啊。走了一个钟头来到岐江公园坐着,慢慢地考虑着许多事情,幻想了很多很多的可能性。可我最后还是不得不回到家里的。途中爸妈都打电话来,但是我都没接。

有一个钟头,回到家,站在门前,拿着钥匙,不敢开门。

我妈正一个人在屋里,我害怕一个人面对她。从五点半一直呆到六点二十分。直到等到我爸回来,我才开门进去。

于是一直到现在,还是处在冷战阶段。

 

***

稍微回忆一下那个我的第一次的COS上台排练。

怎么说呢,我深刻体验到我跟那群人是处在不同的世界的。

即使有些东西可以交流,可以给我融洽的错觉。

但是有些东西就是鸿沟。

某些观念,某些世界观……

我就像个傻瓜,又或者是透明人。

而当然,我不打算强迫自己进入到那个范围之内。

鹰始终是独来独往的动物。

 

***

然后,本来想在YACA上台的某个团延迟到五月了。

我只想说一个字。

耶!!!!!!!!!!!!!!!!

最后五月的时候也化为泡影。

行动才是最实际的。

 

***

最后说些啥呢。

不知道周日的内景去不去。

楼上装修的声音很吵。

笔头的衣服又湿了。

在衣服上面手绘真难= =

………………

 

感谢收看。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