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这只是关于我二次元的某些破事  

2010-01-01 16:05: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我、某个还算跟我“挺熟”和某个让我非常讨厌的人。

发觉假如自己相熟的人和自己讨厌的人玩得近,我就会连带着去讨厌那个和自己相熟的人。

假如那人觉得那样的我无法接受,我也不会再挽留这份友情。

阿鹰就像是刺猬一样。


越来越发觉跟某堂的人玩不来。

我知道这是自己的问题,一样是不想挽留。

除了继续那份爱和责任心而去领任务之外,其他的都不再想看了。

看到某人说最后的山狱。

厌恶感越加强烈。

我便是那种当爱脱离之后,就会连带那类人也一并讨厌起来的怪胎。



之前也有提及过。

在我百度空间开始的第一篇日志开始,就被我划入讨厌范畴里面的某个。

不晓得到底是自我感觉良好还是我自己自我感觉太恶劣的缘故。

虽然话不投机,但是还是说了很多话,但是为何还是感觉非常讨厌。

带刺。

还是我自己真是像是在无菌状态下面长大的那样。


最近的自己直接得让别人讨厌。

对面一个问题,如果可以只用是否来回答的话就绝对不会做任何其他的补充。


四月的山狱场,肯定会见到很多讨厌的人吧。

那我还去么。

在我能说出是否的回答之前还在考虑当中。


团队也是。

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够在一个团队里面生存。

我还真是像云雀那样讨厌群聚。

逃掉了多少次班级集体活动呢,不记得了。

总之就是存在感薄弱。



虚拟也好、现实也好。
恋爱也好、友情也好。

***


很喜欢初音的《二息步行》。

你从现在开始是呼吸着我的气息而生存的。

比起这句,我更喜欢改成未来式。

果然恋人未满永远都是最高的。



修好了葵龙的《Always Love You2》
重新阅读了《MIND·GAME》
终于理解到里面到底想表达什么。

和我曾经有过的某段友情有点相似的恋情。

这是唯一和众多的恋爱。

我只有你一个,而你虽然说你只有我一个,但是你明明可以有很多很多的选择。
就算没有了我,你还有许多。
而我没有你了,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这不是一场公平的游戏。

所以我只能紧紧捉住那你还迷恋着我的你,拼命隐瞒着自己对你的爱,而将你拖延下去。
正因为得不到,所以你才会追赶着我。
一旦我让你知道了我只有你一个了的话。

你就会安心地放开我的手了吧。
就会随意地离我而去了吧。
让我成为你“众多”中的其一了吧。


所以这个游戏,直到放开你之前,我都绝不会输。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