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网易考拉推荐

HB to 程潔 & Merry X'mas 六枚入  

2009-12-24 00:45:06|  分类: 萌指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程洁生日快乐&圣诞快乐XD

知道你最喜欢那东西 ,所以我就拿我那唯一一个你最喜欢的那东西来糟蹋了XD





































HB to 程潔  Merry Xmas 六枚入 - ryuowl - 鷹戀 鳳凰色夢裡





就是五话啦!!!!



诶不是么



那就是这




































HB to 程潔  Merry Xmas 六枚入 - ryuowl - 鷹戀 鳳凰色夢裡





狱寺油库里!!


哇卡卡卡卡

骗你的啦。




正片在下






















于是准备好了吗?
是绑了辫子的59哦~





来和陈皮他妹一起庆生吧~

HB to 程潔  Merry Xmas 六枚入 - ryuowl - 鷹戀 鳳凰色夢裡





HB to 程潔  Merry Xmas 六枚入 - ryuowl - 鷹戀 鳳凰色夢裡






HB to 程潔  Merry Xmas 六枚入 - ryuowl - 鷹戀 鳳凰色夢裡






HB to 程潔  Merry Xmas 六枚入 - ryuowl - 鷹戀 鳳凰色夢裡



这张是准备给山狱吧的.
HB to 程潔  Merry Xmas 六枚入 - ryuowl - 鷹戀 鳳凰色夢裡




我还是来糟蹋初岚大人了。
HB to 程潔  Merry Xmas 六枚入 - ryuowl - 鷹戀 鳳凰色夢裡





—END—

极限邪恶的附赠花絮
准备好瞎狗眼者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tieba.baidu.com/%C9%BD%D3%FC/shipin/play/89096d3523e9599b690ba70a/
看完可告诉我感想XD




最后,初雨什么的,在我知道他的毛到底是咋样之前我都不会考虑出的= =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1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