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网易考拉推荐

决战前夜 CODE GEASS 官方同人萌!  

2007-08-06 11:26:25|  分类: 渎犯圣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哇哈哈哈哈~腮红大大萌诶!做着做着成了这个萌样了=v=真是意想不到的事情诶~想不到朱雀小弟弟你脸红红的样子还真是……SUPER KAWAII!!干啥在动画里面不脸红一下呢,真是怨念,不要给那些大胸女人粘过去鲁鲁修王子那里嘛!哎哟不过着官方同人志真的是~养眼养眼啊啊~BL FOR GIRLS,GL FOR BOYS~真是罪恶罪恶啊~小两口你喂我饮红茶,我喂你吃三明治,想叫我不萌都不行!!

P.S.究竟你们谁攻谁受啊。--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