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鹰是猫头鹰的鹰

你必须深切理解:这个世界并不以你为中心

 
 
 

日志

 
 
关于我

腐宅本质,萌囧内质! 鬼畜魔王,腹黑女王! 傲娇少年,治愈青年! 眼镜正太,暴力萝莉! 完美受系,白烂攻系!

又和妈妈吵架了 [无言]  

2007-07-25 15:44: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标题,今天还是和妈妈吵架。这是第几次呢?肯定十个手指头数不了。从我高三毕业以来就一直呆在家里头,出去的次数也是十个手指头……数得完。[--]

是说今天这个吵架事件是怎么发生的呢……其实不过是件小事嘛!!真的是小事不是么……[起码我认为是小事--]好了好了,首先,时间为下午,三点多,我和我弟在房间里面和平地玩电脑。这本来是很美好的,还有冷气[=v=]。不过突然!我妈进来了。我就知道没有好事。平常她一进来我房间我就想溜之大吉。因为她通常都会翻翻我床头的东西啊,东看看西瞧瞧啊这样子的,而我的东西就是乱放的。首先肯定遭到的就是被子没有叠好的这样的话……说我你是个女生怎么可以这样不整洁啊……从来没有看过像我这样懒的女孩子啊……看见我的化妆品之后,就说你还那么小用不着用这些东西啊,那么浪费钱啊,小心长大以后长这长那的……说了很多废话,说说今天的事情。

她进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省略无数个内心呼救]。爬到我床上,翻电视遥控器,我和我弟依然优哉玩电脑。然后突发事件!电视机的声音好大!我和我弟大惊!看过去电视屏幕,发现我妈把音量调到99…………[==|||||]真的好吵……我就赶忙拿起遥控器要调回来,怎么知道遥控器那个天杀的按键超级不灵敏,按了几次都只是降到了98,于是我就烦啊生气啊喊我弟关电视,我弟尝试在电视机上面的按钮调声量,但是实在是太慢了。我一烦躁把遥控器甩在床上,当然烦躁的时候就会发出那种烦躁的声音,不过我妈实在是够笨手笨脚的,我记得昨晚看电视时候还只有十多的声音,她怎么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调到99然后震撼我们。我弟关电视了,我妈开骂了[==]

骂我是女孩子那么那么没有耐性,骂我叫我做些事情就烦烦躁躁不愿意似的,喊我做事情的时候就应该马上去做,还有什么以后出来工作啊肯定会怎样子的,等到我长大以后还会更嚣张,好多好多诸如此类的我日后长大的问题,我也不记得了,总之差不多每次都是类似的话。

然后我就反驳了一句:女孩子就一定要有耐性吗?!她就更加生气了,甩门而出,不过我知道她肯定不会就这样停骂的,然后就在我门口徘徊不去的大声骂,最后还进了盯着我骂了一会,最后在甩门而去。我除了刚才那一句就没有在反驳和回答她了。

事情就是这么发生的,我事后也没有什么内疚啊后悔啊什么的,好像这种吵架很经常发生,我都习惯了,每次我都是不回答,然后回房间玩电脑或者做些什么事的。她就越骂越激动,甚至有一次关于我去HK的问题还骂着骂着自己就哭了。

唉,我的脾气就是这样。以前比较和平是因为我都住宿,一星期回来那么半天,吵架的时间也不够,所以相对和平。不过现在我成宅鹰了,有很多很多时间给她挑剔我,于是……家庭悲剧就是这样子好像肥皂剧那样重复上演,今天的事情还只是冰山一角,之前还有更多的吵架。唉,无言。

7。25 afternoon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